新聞公布

「香港週2012-文化創意@台北」

新聞稿

籌畫多時、備受矚目的大型藝術文化盛事-「香港週2012-文化創意@台北」即將於11月23日至12月2日在台北盛大登場。各項展演活動票券已於近期熱烈開賣,除了精彩的九大藝文活動之外,值得一提的還有精心規劃的「香港當代電影展」和「文化藝術交流會」,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並會推出「遊香江」機票抽獎活動,期盼更全面的向台灣觀眾推廣香港獨特迷人的文化都會魅力。

「香港當代電影展」 獻上17部精彩影片

香港電影以其獨特的鏡頭語言和敘事情節長期在華人影壇占有一席之地,為了向台灣觀眾展現香港電影的豐富面向,主辦單位特別規劃「香港當代電影展」,精選17部影片:8部長片與9部短片,電影類型豐富多元,包含喜劇、驚悚、愛情、劇情及動畫等等。入圍今年金馬獎多項獎項的「奪命金」、郭富城和楊采妮領銜主演的「浮城」,兩部強片也將於影展隆重首映。透過此一電影盛宴,台灣觀眾可將香港歷史、經濟、社會現況一覽無遺。「香港當代電影展」於11月28日至12月2日將於西門町絕色影城放映,熱愛香港電影的觀眾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港台藝文界重量級人物 齊聚文化藝術交流會

為深化港台藝術文化工作者的溝通與合作,並為往後兩地藝文界打造交流平台,主辦單位特於11月24日(六)上午11點至下午6點,假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及視聽室舉辦「文化藝術交流會」邀請兩地藝文工作者齊聚一堂,進行五場深入對談,就傳統創新、科技跨界、藝術節及戲劇發展等多方面交換意見及分享心得。活動為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聽眾到場聆聽,首100名事先登記的聽眾,可獲取驚喜好禮。報名可電:02-2597 6885。

好禮回饋 藝行香港免費遊

為回饋熱情參與香港週活動的藝文愛好者,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特別推出多項限量專屬好禮,凡購買「香港週2012」任何兩場不同表演票券,11月16日起可持票券至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兌換「寒戰」電影票一張,每人限換四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另外凡購買表演票券者,在票根任何空白位置上填上參加者的姓名、聯絡電話及身分證/護照字號,再將有關票根投進演出場地的抽獎箱,或在12月10日或之前將票根郵寄或親自送回辦事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9-11號統一國際大樓25樓),即可參加12月18日的「看表演,遊香江」抽獎活動,獎品為單人台北 - 香港來回機票加兩晚酒店住宿、香港博物館通行證1張,及自選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表演節目門劵1張,名額三位。此外,凡參加11月24日文化藝術交流會任何一場對談的聽眾,均可參加「文化藝術交流會 藝遊香江」抽獎活動,獎品為單人台北 - 香港來回機票以及香港博物館通行證一張,名額兩位。

《香港週2012》11月23日起,將於台北發光,展現傳統創新兼備的精采戲劇、舞蹈、音樂、多媒體、動漫和電影。十種節目、多樣風格,現在就上網搜尋「香港週」!

返回